朝阳区人大代表与选民面对面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2 14:27:03

11月26日上午,在科学楼416会议室,朝阳区人大代表、副校长刘建萍与我校的朝阳区选民代表面对面,倾听选民代表关于朝阳区、南磨房地区和学校事业发展问题的有关意见和建议,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静主持面对面活动。

C:UsersyaoaihuaDesktopimagePreview1.jpg

座谈气氛热烈,选民代表们就校园开放管理、中蓝校区学生通行、引进朝阳区优质企业资源促进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在周边社区设置体育公园、学校地铁站周边绿化和具有学校集体户口的青年教师子女入学等问题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刘建萍代表认真倾听选民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就有些问题答疑解惑,宣讲政策,并表示将把选民们的意见和建议向南磨房地区和朝阳区有关部门进行反馈,确保选民们反映的问题得到办理。

通过面对面交流,一方面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使得人大代表更加直观地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需求,另一方面也方便了人大代表了解民情收集民意,为人代会上撰写高质量的人大代表建议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