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2 14:37:31

近日,民盟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李四平,民盟北工大委员会主委石照耀,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静出席会议。北工大部分新老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北工大常务副主委白晶主持。

C:UsersyaoaihuaDesktopimagePreview1.jpg

    李四平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民盟北工大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特别是与盟市委、市政协合作,成功举办“第七届首都学研产高层论坛”,希望民盟北工大委员会加强自身建设,结合学校2019年的工作重点,做到“同谋划,共出力”。

    石照耀主委回顾了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情况,介绍2019年重点工作,并结合自身感受,建议全体盟员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学习,丰富自身知识储备。白晶副主委对2019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部署,重点要在基层工作、组织发展、支部交流和盟员活动上面下力气、花功夫,谋求自身发展。

    会上,举行了欢送老盟员和欢迎新盟员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