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北工大支部举办学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14:34:15

    2018年12月28日下午,民建北京工业大学支部在北京工业大学科学楼召开年度总结会。学习民建中央郝明金主席在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闭幕会上的讲话,并进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度工作布置。民建中央委员、朝阳区副主委侯惠荣,北工大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静及民建北工大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C:UsersyaoaihuaDesktopimagePreview1.jpg

朱静部长对侯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及我校统战工作概况,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重视各民主党派在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服务中做贡献。感谢民建北工大支部的会员为学校改革与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民建会员在工大“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也希望民建朝阳区委多多关注支持北工大支部,增进学校与民建朝阳区委的联系,促进党会合作,为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做贡献。

    民建北工大支部主委穆献中主委就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各个会员均在本岗位工作上做出了出色成绩,且发挥了民主党派成员的带头作用。同时对2019年工作重点做出规划,表明支部未来的工作一定以中国共产党中央精神和民建中央精神为指导纲要,每位会员需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特长,同时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争取2019年做出更多的贡献。

   民建中央委员、朝阳区副主委侯惠荣与北工大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静深入交流了民主党派建设发展的若干问题,然后向会员传达并带领会员学习讨论民建中央郝明金主席在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闭幕会上的讲话,号召会员在新时代要加强学习,动员民建会员力量,研究好、部署好、落实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通过大力加强民建的自身建设,努力把民建建设成为“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侯惠荣主委对北工大支部会员给予了表扬并提出期望,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凝聚智慧力量,提升履职能力。

   参会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为新时代民建更好地发挥参政党基层支部会员的作用而努力工作,发挥高校支部会员智慧知识特长,不断成长,为祖国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多做贡献。总结会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期待2019,民建会员在北京工业大学的平台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