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北京工业大学支部赴通州进行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专题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2 13:54:38

2018年6月8日,致公党北京工业大学支部党员在朝阳区副主委、北京工业大学支部主委李云燕教授的带领下,前往通州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和调研。此次调研的主题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专题学习与交流。致公党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刘伟、秘书长田丽华和北工大党委统战部应邀一同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览馆,通过观看宣传短片和听取沙盘讲解,了解副中心建设的总体规划理念与功能分区布局,深刻理解党中央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以创造历史、追求艺术的精神,进行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设计建设,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多组团集约紧凑的生态城市布局,着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坚定决心与整体部署。

C:UsersyaoaihuaDesktopimagePreview1.jpg

调研组还就通州区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大运河文物古迹保护和生态环境建设进行了深入调研。

此次调研是致公党北工大支部继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和“京津冀生态环境协同发展”议题调研的进一步延伸。通过不间断地开展专题教育活动和持续生态环境调研,致公党北工大支部将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紧密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京津冀生态环境协同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