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北工大支部赴延庆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13:46:44

526日,北工大党委统战部及民革北工大支部一行赴延庆与民革延庆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延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赟,延庆区政协常委、民革延庆支部组织委员、北京夏都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宝海,民革市委办公室干部燕静伊,北工大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静,民革北工大支部主委、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邹峰,市政协委员、民革市委委员、民革人口资源环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民革北工大支部副主委崔铁宁等参加调研活动。

C:UsersyaoaihuaDesktopimagePreview1.jpg

会上,延庆区政协常委、民革延庆支部组织委员王宝海介绍民革延庆支部的概况和延庆近年来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情况。民革北工大支部主委邹峰介绍民革北工大支部的历史沿革以及民革北工大支部党员多年来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委员、民革北工大支部副主委崔铁宁就民革市委人口资源环境专委会关于生态文明引领下办好冬奥会和延庆作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区在重大历史机遇下探索如何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发展路径的课题目标和研究思路做了详细的阐述。与会人员就延庆区生态保护和环境污染治理等展开热烈研讨。

延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赟希望北工大发挥高校科技引领优势,为延庆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科学发展输入新的动能。北工大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静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概况,结合延庆区定位和需求,推荐了我校在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等方面取得的最新科技成果,希望通过大团结大联合,增进双方统战部之间的联系,促进双方民主党派之间的交流,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

会后,组织参观了延庆规划展览馆,深入了解延庆的历史发展、新区规划和2022年冬奥会筹办情况。民革市委人口资源环境专委会成员、民革延庆支部党员、民革北工大支部党员等参加调研活动。

 

 

党委统战部

2018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