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2 13:45:05

    全国两会在3月召开,这次的两会受关注,对一步推社会展,促民族和谐,开创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具有深乘着两会的东风,3月21日,民盟北京工大学委召开委大会,会由委副主委白晶主持,副主委韦鸿鹄康、金福出席并,会议还北工大统战部副部爱华、原民盟北京市副主委李德老盟李峻勤以及两名新盟石岩、李彬参加了会

    与会人员认真深刻地学了两会的精神,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党的领导密地团结在以近平同志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响应党的号召,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守使命,不忘初心,积参政政,围绕党和国家的各中心工作,建言献良策,为实现社会主伟奋斗目作出献。

    姚爱华副部长传达了今年统战工作计,对完善党派成员信息收集建立数据库进动员会议部署了北京工大学民盟委员会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新的一年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会精神会贯到民盟各工作中,在学校设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新工作思路。会议还就学研产论坛、开展活动等达成共识,决定还要继续贯彻例会制度,落实委员会的各项工作。会上还探讨了区政协、统战部等下发的调研课题并积极动员新盟员进申报

员纷纷表示配合上级民组织统战的工作,发挥人才优势在做好本工作的基建言献策为实现民族兴贡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盟北工大委员会

                                               2018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