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刘赵淼教授当选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2-07-08 18:16:17

75-6日,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代表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代表北京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刘忠范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6日,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委员会和领导班子。我校九三学社北工大支社主委,刘赵淼教授当选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

1D6FB

刘赵淼,北京工业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兼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朝阳区人大代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委员,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委员,九三学社北工大支社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