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民盟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3-22 09:1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318日,民盟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会议由民盟北工大委员会主委杨金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以及市委统战部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精神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委员会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大历史性会议。委员们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远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要政治成果,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历史经验,要注重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融入到教育教学过程中,发扬学科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会议同时研究部署了民盟北工大委员会今年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坚持学思并重、继续深化学习,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自身建设等,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委员们按照会议部署,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想法,确保落实今年的参政议政、社会活动以及宣传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