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喜讯】九三学社北京工业大学支社获评2021年度九三学社朝阳区委优秀支社

发布时间:2022-01-24 23:32:13


122日,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召开六届6次全委(扩大)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支社和优秀个人。九三学社北京工业大学支社获评朝阳区委优秀支社,韩宇翃获评优秀社员,张延庆获评宣传工作优秀个人,张文利获评组织工作优秀个人,张娟、盛静、张爱莉获评社会服务工作优秀个人。

九三学社北京工业大学支社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带领社员围绕学校发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2021年度,支社在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和校党委领导下,在组织建设、社员服务、社员活动、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了全面建设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未来,支社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各项工作水平,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