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侨联第三届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1 15:48:22


1029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侨联第三届代表大会召开。北京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冬娟,社会工作部部长陈赞兴,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普,校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侨联副主席邱银福主持。


会上,校侨联主席李静作校第二届侨联委员会工作报告。校侨联志愿服务队宣读了致侨界老委员和老归侨的感谢信。校侨联代表李建强宣读了校侨联第三届委员会的选举办法及建议名单。经参会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校侨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经校侨联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新当选的校侨联第三届委员会主席李静表示,校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带侨建”,努力做好侨联工作,画好新时代北京工业大学侨联工作的最大同心圆。

王普部长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校侨联的工作,希望新一届校侨联在大统战工作格局下,全方位、多层次、宽频域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

李冬娟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北京工业大学侨联工作不断创新,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和品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多次获得北京市侨联的表彰,在全市高校侨联工作中作出了表率,希望学校侨联新一届委员会加强政治引领,广泛凝聚侨界力量;坚持服务大局,发挥侨联优势,积极融入首都和学校事业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热心为侨服务,努力建好侨胞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