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九三学社北京工业大学支社获评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成立70周年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7:09

    

10月13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九三学社北京工业大学支社获评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成立70周年参政议政先进基层组织。张金喜老师获评优秀社务干部,韩宇翃老师获评参政议政优秀个人,张延庆、刘赵淼两位老师获评组织和思想建设工作优秀个人。


九三学社北京工业大学支社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带领社员围绕学校发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未来,九三学社北京工业大学支社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导,进一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提高支社各项工作水平,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