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举行2021新学期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6:35:21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15日下午,北京工业大学举行2021年秋季新学期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谢辉,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普,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的党外人士代表,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外中层干部及党外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王普部长汇报了本学期学校统战工作要点。与会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围绕统战队伍及沟通交流平台建设、学科交叉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谢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为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学校事业发展所贡献的力量表示感谢。他强调,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深化对统一战线的认识,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聚焦中心工作,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在助力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