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女教授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7 08:45:56

6月16日上午,北京工业大学女教授协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会议,女教授协会常务理事、理事和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会长王金淑教授主持会议。

6.jpg

王金淑副会长首先传达2021年首都女教授协会工作要点,介绍2021年我校女教授协会工作思路。女教授协会将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巾帼心向党”活动,团结带领学校广大女教授,发挥女教授智力优势,展现女教授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与会理事就2021年女教授协会工作的开展现场交流研讨。大家积极献计献策,为发挥女教授作用,丰富女教授生活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正处级组织员姚爱华带领大家参观“众心向党 自立自强——党领导下的科学家”云上主题展。会上,还为女教授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全体常务理事、理事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