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北京工业大学举办女教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4:36

12月31日上午,女教授代表座谈会在科学楼41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谢辉出席座谈会,学校女教授代表,统战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信息中心、国资处和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静主持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31151512.jpg

座谈会上,各职能部处负责人就9月14日座谈会上女教授们提出的关于学校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和专业建设、教师培养与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办公用房、校园信息化建设以及女教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问题、困难和建议等,介绍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情况以及各单位在制度完善、措施改进和效果提升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

女教授代表们一致认为学校党委对上次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高度重视,许多问题得到及时妥善解决,充分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对各职能部处为及时解决相关问题而开展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各单位积极完善文件制度、改进工作措施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01231151521.jpg

在2021新年来临之际,谢辉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女教授和女教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对广大女教授和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女教授们为学校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上次座谈会上女教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处认真调研落实,提出改进措施,在未来发展道路上学校还会遇到很多困难和问题,希望女教授们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