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

民革北工大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 11:31:17


1119日下午,民革北京工业大学支部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方式召开支部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校发展和支部组织建设进行座谈。支部主委崔铁宁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随后与会党员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是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实践和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总结,又是对中华民族今后前进方向、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的鲜明昭示,蕴含着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信息,对于中国共产党率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砥砺奋进、开拓未来具有重要意义。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实践充分证明了共产党是引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旗帜。作为民革党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两个确立”,努力做好自己份内工作,把自己的生命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支部主委崔铁宁进一步强调,民革北工大支部要坚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凝聚共识、团结奋进。作为教育工作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同时积极履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发展和北京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贡献!